close

undefined

 

 

三點了,我還醒著。

入夜前,我給倒影拍了張彩虹,但我的心裡卻沒有一絲色彩。
我看著那張彩虹,問著自己:我的色彩呢?為何只剩下黑白?

 

 


回應我的是襲臉而來打得很痛的草仔蚊(台語)
我回到家,給那地區社團發了照片,其實也不奇怪,竟然還有人不知道那是哪裡。
畢竟鄉下也有宅宅,這真的真的不奇怪。

我大概是比宅宅更奇怪的人吧?
在這鄉下地帶,資訊更欠缺的小村莊,他們雖然懂一些疾病的處理,雖然明白有些東西不是應該這樣而是那樣(不贅述了),但對於身心症而言,他們就是認為就是攻擊性的神經病。

度過了第200天的鄉下生活,搬了第二次的家,我帶著半後悔半不後悔的矛盾心態,詢問著自己,我究竟為什麼來到這裡?
我欠下另一半的金額越來越高,我欠他家人的人情越來越多,我給予不出也羨慕到無可自拔的痛苦越來越深!
我與他不可相近的價值觀,不能明白的溝通,我思考著......

是不是要台灣繞過一圈我才知道自己活著的意義?

 

 

好啦繞一百圈都沒用的。

 

覺得也許結束才是我的人生._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nki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