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 one - 1051027 - part 2

自己第一次在嘉義亂晃,剛好那邊重新鋪路,還沒畫線,所以找不到斑馬線。不會過馬路的我找了好久,只看到行人紅綠燈,沒有斑馬線,只好硬著頭皮對著紅綠燈通過了。

看到約定的萊爾富,本來想直接乖乖進去坐著,可是看時間很早,旁邊一條街好像很熱鬧,就直接走進去晃晃。

首先進去一間手機殼專賣店,本來想說看看我的手機殼,可是我才剛畫好自創的手機殼,雖然破破爛爛,但很捨不得換掉,所以乾脆不買新的手機殼了,只換了一張新的玻璃貼300NTD(想說我的手機大小在台北都五六百,這價位很便宜餒)。

然後往前走又經過一間手機殼專賣店,晃了一下沒有我手機型號的東西,就閃了。

繼續往前,有很多吃的,還有電影院。看到電影院就覺得無緣,感覺我的密閉空間暈眩症不知道好不好?路過後繼續往前。

接著就看到湯姆熊!!!好興奮啊是湯姆熊,可是我發現他異常冷清,而且外面就坐著一些北北在抽菸,我有點怕怕可是我又想進去玩,然後我猶豫了一下就點了開門走進去,發現裡面真的「哇賽」的超少人:

左手邊是櫃台,在往內是十八禁區,而且男性和北北很多大概七八個在玩;右手邊就是一般機台,可能普通的那種,而且有我想玩的邱比特!但整整各種四排機台只有一個北北在玩,然後他看到我還望了我一眼。

我瞄了一下,就快速的走出去了,完全不敢逗留。太可怕了我覺得這不是正常小孩(?)該待的地方啊啊啊。

然後我就走到對面,有一間書局,我就走了進去,想到最近有個醫生朋友請我務必要買一本書,我就進去問問看,書店老闆很熱心的馬上幫我找,不過他剛好沒書,問要不要幫我訂?我說我不是本地人,所以不用了。在那邊大概晃十五分鐘又出去了。

接下來就都回到萊爾富等語語到,當時時間大概九點十分左右,這段時間在萊爾富測了血糖(PC9x),買了糖果和白咖啡,就坐在那邊玩line玩FB玩IG,各種APP各種玩各種等,然後九點四十八分,語語說他因為晚用浴室所以這時候才出門,大概半小時到四十分鐘左右會到。

本來是這樣預計啦,可是大概十點十多分,忽然旁邊坐了一個人,我以為是客人,結果他竟然出聲說:小姐一個人嗎?(好像是這樣講)

WT...難道被搭訕嗎?我長這樣也被搭訕?不過這聲音好熟!嚇得我往旁邊看了一下...

欸欸我家語語欸!其實好想笑,太開心了我終於見到他了,可是現在不能太開心,女生要矜持。(你矜持什麼)

然後我收拾一下,兩人寒暄,就先出去前往夜市。

對了其實機車要上去也不算困難啦(因為以我148的身高來說,125的機車後座很高),只是姿勢有點醜而已。這部份很感謝語語都側一邊讓我上去,不至於我的姿勢那麼醜哈哈哈哈哈。(因為要稍微跳一下上去)

去夜市語語問我要吃什麼,其實今天我的食慾真的都沒那麼好。

早上十一點吃一個漢堡加鮮奶茶,午餐一點半吃一個鮪魚起司蛋餅,晚餐五點半到六點半吃一個麥當勞六塊麥克雞塊套餐(含中薯和中零卡),到了晚上十點半其實胃口沒那麼多,頂多就是喝飲料的胃。

後來語語買了一盒章魚燒(海苔口味吧),一份烤魷魚,還有米糕大碗他說他想吃。以及一杯椰子奶茶和我買了一杯無糖紅茶。最後超悲慘的這些食物都他自己吃掉了,語語表示吃超撐,他本來是想買來一起吃的,我幾乎吃沒幾口哈哈哈哈哈連紅茶都沒喝完。

話說椰子奶茶,這杯簡直是神飲料。為什麼這樣說?因為一開始看名字,我們以為是椰子+奶茶,結果原來是椰子+奶的茶...

還在那邊找奶茶在哪...兩隻天才蠍子。

一到旅館check in,櫃台先跟我們確定基本資料和早餐,我點奶茶和鮪魚吐司,語語點奶茶和培根吐司。

拿到鑰匙我看了一下超興奮的,是117耶!

1102-4.jpg

我們就把車騎過去停,然後我很興奮說真的很有緣份。沒想到我們竟然會選到這間!

因為我們之前就很愛鬧說,要報警要打117,要訂披薩也要打117,沒想到我們第一次約會拿到的房號也是117號!真的是神緣分超興奮的!

進去之後就開始吃東西看電視,由於我們選的房間是有按摩椅的,對我們這種工作累到要往生的兩個人來說這種超需要...

於是半小時後我們收回剛剛說的話,這椅子按摩起來超硬超痛根本痛到要往生。連我這個曾經被老師那超痛手法按過的人都覺得超痛!

我後來拿出按摩油親自幫語語做背部全身油壓,哼哼。

吃喝結束後兩人各自去盥洗,隨後躺平。

畢竟今天語語可是下班就衝上嘉義,按摩完我想他應該差不多快睡著了,工作完還要騎長途車真的超辛苦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nki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